現正當紅電音女神謝金燕的那首”叫我姊姊”,音浪太強、重量放送,”崩資崩資”、”跳針跳針跳針”…….

唱得讓已經在名字後很自然得”被”加個姊的我等…..也整個跳針啦~~

心想…別 別 別 ,就別再崩資崩資了,更別說最後那句”叫我姐姐”~好像有點刺喔! 咱台灣的第一名媛孫芸芸,當然是偶們台灣姐派女神的時尚咖第一把交椅!!

很喜歡孫芸芸帥氣中又很華麗女孩的那種性感,

B覺得她最厲害的穿衣功力是”比例”,不管怎麼穿,她有讓好身材給嶄露出來。值得我們學習。

宋慧喬 송혜교 (31歲)

先不管韓國人怎麼愛戴她,但宋慧喬真的無敵耐看。

以前和朋友討論過,喬妹的五官分開來看好像不是特別突出,

但組合起來怎麼那模完美!!而且她才158公分,但穿甚麼都那麼吸引人。

我特別喜歡喬妹穿洋裝,小華麗又帶點優雅,小露一點性感,氣質破錶了啦~~

米蘭達蔻爾Miranda Kerr (30歲)

經過MANGO的專賣店,店外都會掛上巨型海報的超模就是她,Miranda Kerr,

她現在是整個全球時尚圈最愛討論的對象

,是奧蘭多布魯的老婆,而且還生過小孩了。身材堪稱世界級不說,穿衣的品味也是世界一流。

優雅、個性又有性感的氣息,愛死她了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姐派的衣櫥裡,要擁有的單品,都是要同時能夠駕馭 年輕&成熟的能力!

要有輕熟的女人味、但不能老氣;要有點少女的detail、但又不over,

首波推薦的姐派時尚essential>>>>

“””就是Tee! 棉T!”””

這就是心目中的完美T-Shirt!!!

半透、V領、穿起來肩線比自己的肩膀再寬一點點。穿起來質感特別好!

尤其最近很迷戀”黑、灰和深藍色”的Tee。

(www.asos.com)

以為字母Tee就會很街頭嗎?

字母Tee+金屬或具有寶石的大項鍊,就有華麗時尚的氣質。

現在自己很喜歡這樣穿。而且下半身,都會刻意選性感的窄裙或短褲~

(www.asos.com)

上班穿膩了襯衫,換個T-Shirt吧!

想穿出這麼New York風格,Tee要選V領、有點光澤的。

誰說生了北鼻後,就只能當黃臉婆?!

像Miranda Kerr就這麼一件白Tee搭牛仔喇叭褲,好靚阿~(港仔的口氣~~)

要穿出這麼”簡單時尚”的style有個祕訣>>>配件!!

像是:太陽眼鏡、很名牌fu的包(個人推薦波士頓包和長鍊帶小包),就到味嚕~

平常假日的時候可以來點少女的氣息。穿上米奇圖案或卡通圖案Tee吧!

當然,裝年輕不要over,保留點姐派的風采,才能把姐姐的迷人魅力傳達出來。

關鑑會是妝感!!咖啡色薰開的眼線和嘟嘟裸唇,charming~

(Tee是東區的路邊攤買的,頂好名店城入口的攤販,一件才250。短褲by www.imiusa.com 。桃紅色口紅by Revlon露華濃)

今天早上起來突發奇想,搭配桃紅唇吧!

T-Shirt的衣著是很輕鬆的,我自己比較喜歡帶點小正式又大人的裝扮,

所以搭了毛呢短褲,提著Prada愛包,增加份量!

(Tee、外套by ZARAl;短褲by H&M)

Tee再搭配淺色的西裝外套,會覺得正式但又不會太”辦公”,

下面配花褲、或skinny jeans+尖頭高跟鞋,成熟但又不會老氣。

(Tee是東區的路邊攤買的,頂好名店城入口的攤販,一件才250。眼鏡by ZARA)

Tee和太陽眼鏡是絕配!! 尤其最近迷戀上了太陽眼鏡造型。

紅膠框的ZARA太陽眼鏡是我的戰利品。

不用太過打扮,太陽眼鏡就是造型的焦點。而且,沒化妝也沒關係~

(http://bubbleandchic.com.tw/ 一件840元)

等到天氣再涼一點,今年秋天會有很多這樣長袖的Tee,

跟上面夏天那種有點鬆鬆的不太一樣,反而是走超合身的款式。

後記。

之前大家討論的”初老”、”30拉警報”、”敗犬”甚麼的,有關各種過了30歲的流行名詞,

好像弄得男男女女過了這關卡就人心惶惶,或者很輕易的把”老”一字掛在嘴邊。

對我來說,”過了30又如何?”

好多人生的歷練、對於愛情的覺悟、處事的態度,都是到了30歲過後,我才一一慢慢的感悟。

累積在我們腦袋裡而由內煥發的智慧,構成氣質和魅力,

被叫聲甚麼甚麼姊,其實又有甚麼關係?

大聲的說: 我們要擁有姊姊的魅力,

But!!!除了Inner Beauty,外表這事,更絕不絕不絕不絕不馬虎和偷懶。

想要透過自己造型師工作接觸的種種,與自己本身”巾愛水”的心,與大家分享>>

可以成熟、可以少女、可以雅、可以hot的姐。派。穿。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