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筆電和手機同時出現個系統訊息: 你的硬體容量將滿!

我才意識到,開始得來整理歸類檔按圖片了。

其實,我很喜歡回顧:電腦與手機裡的照片!!

他們紀錄了很多生活點滴,當你在一次滑圖的時候,會喚起當時的心情。

當我滑到了去年的11月底,就是從這張照片開始,開啟了我的孕人生活。

這段時間,通常孕肚都是小小的,微微攏起,基本上就跟吃的很飽的狀態一樣。哈哈。

加上初期我的水腫狀況/’腸胃代謝,其實還滿嚴重的,

因此我特別調整穿搭,開始用一些穿搭技巧,

掩飾肚子,小心的拿捏比例,避開水腫,穿出微顯瘦的身型。

這幾張就是我的懷孕初中期的穿搭參考模範!!

邊看穿搭,邊說小故事。這就來回顧我的懷孕初期(1-3個月)的穿搭總整吧。

給同樣孕期的孕媽咪們一些點子,即便不是孕期,這些穿搭技巧都很受用喔。

希望你們喜歡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懷孕初期穿搭總整理:

用 掩肚 / 修飾 / 顯瘦的穿搭技巧,

讓初期不能說的秘密,與水腫狀況,類小腹的孕肚,乖乖掩飾

剛知道有寶寶之後的第一次外拍穿搭 !

用俐落外套版型+顯瘦內搭皮褲+過膝靴,穿出顯瘦感

當時雖然還沒有肚子,但是第一個星期水腫很嚴重。這身穿搭,我用俐落的外套+同色調的褲+過膝靴,拉長了比例,成功穿出顯瘦感,我自己很喜歡。

這也是很初期拍的穿搭!!

這時因為胃腸開始很不順暢,經常胃脹氣,衣服開始我會選比較寬鬆的上身,

用中間紮衣 兩側垂下的視覺效果,修飾肚子。

買到超超超得意的中長版針織衫,穿起來,小腹完全隱形 !!

這件是我在 Meire Q這家網購買的,500元有找,品質又很棒。得意!

寬版毛衣 + 同色系合身(要有彈性是重點)的skinny jeans + 加心機增高墊休閒鞋,看起來修長效果特好

聖誕節的穿搭!這時後因爲腹脹+將近8週,開始有點小肚子了,

所以我選了傘型的洋裝,傘形洋裝一定要選膝上5公分款,看起來才會拉長!

這件超級美麗的洋裝是moma家的。

特別一提,這種過膝外套,特別有顯瘦的效果哩。

聖誕節過後的休閒穿搭。這是大人哥送我的鞋(平底,但又有3公分的小心機膠底高度,哈),超好配。

這雙是在steve maddena買的折扣鞋,才1000入手,很開心。

這天和朋友去commune a7朝聖!!記得那晚超級冷。

我一樣保持著:上身寬鬆(剛好蓋住小腹最棒)+長版外套+合身下身褲(腰頭有彈性),最顯瘦!

超喜歡這身穿搭!

技巧一樣:蓋腹襯衫+九分小直筒褲+俐落外套,這真的是最能顯瘦窄身的組合~

風衣是我在massimo duti買的,非常好看。

加分:長項鍊 & 簡單的低馬尾,還有拉長頸部的效果!

超美的珍珠項鍊是folli follie家的。

記得天寒地凍的這晚,一下班跑去松菸參加 ysl 的唇釉派對。

長項鍊 + 低馬尾 +紅唇(我發現紅唇,也有小臉的效果呢,尤其是霧面質感的唇)!

我特地選了長版的背心和腰頭是鬆緊帶的直筒裙,掩飾了我慢慢有點突起的肚子。

既然是三個月前不能說的秘密,我當時是想盡辦法遮掩藏肚。

好快的,進入孕期第三個月 !!!!已經在臉書和大家分享寶寶的好消息。

這是我第一張公開的孕期穿搭!!

中長版的毛衣外套+直筒裙,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更能修飾我漸漸沒有腰的身材。

這時的裙,剛好碰到膝蓋,覺得這樣搭平底鞋的腿意外的“直”!

這張是之前沒有分享過的過年穿搭。當時和大人哥的家人一起去採草莓!

我用同色系+長版寬鬆針織衫(落肩款超推,因為顯瘦效果好)+小直筒九分褲,掩飾的剛剛好!

年後開工!受邀錄廣播!!!!!

穿了超愛的新戰利品中長版毛衣,大家看到嗎?這種側邊有開衩的毛衣,很能修飾側面的腰身線條!

過膝靴也是,很修腿(完全把我的水腫給遮掩住了)

來到大家有印象的穿搭了!!!^O^

這時我的孕期已經進入三個月半,肚子已經慢慢鼓出來,讓我開始想大方的顯肚了。

這天穿去看格雷2首映的長洋裝,我特別選了直條紋長袖款,直條紋完全緊緻了我的身形,是我看起來還算瘦瘦的秘密武器!(得意)

和美麗的模特兒一起合照。

左邊是部落客小閃,恭喜她,她也有寶寶了^O^她的孕期比我長,已經來到第五個月。好幸福。

中間是部落客stella 也是人妻的她,硬是說要摸我們倆的肚子,呵呵,沾來好孕!!!!

這是我的新同事們(是的,除了部落客,我平常也是上班族。)這天是我們公司的春酒。超開心。

穿了超級打摺高腰褲,第一次露出小小的肚子,可是看起來整體還算修長,很多同事們頭一次知道我的好消息,收到好多祝福。

高跟鞋真的只有穿一下下>===<

我的運動穿搭。

孕期來到近四個月!!!

長版毛衣洋裝+斗篷+過膝靴,是我那陣子寒流期間覺得最有自信的顯瘦穿搭。

是的!我要變成電視人!!!(撒花旋轉

真的很榮幸受邀加入陶晶瑩陶子姐最新談話節目:女人234的固定女人團班底。

我是30的代表之一。節目會在三月中開播,衛視中文臺,2200-2300!!!

第一次上電視,我很擔心擴張,特別選了最顯瘦的仿皮內搭褲,開心效果很好,也成功蠻過了很多人xdddd

這件厲害的顯瘦褲,是我在fetish shop買的。

到了最後一套穿搭,也是最近期的直播穿搭。

漸漸的,我不想在藏著肚子了。因為攏起的肚子,是我這個新手媽咪的驕傲。

但是為了看起來不要太過臃腫,我特別選了這條鬆緊帶的美裙,過膝,半透視的顯瘦效果很不錯。

裙子是我在mercci22(漢娜妞的品牌)買的,超便宜,質感也不錯。很推~~~

開始要天天穿平底鞋 以及 中低跟鞋了!!!

最後這張,算是一個承接點。因為現在的我,即將進入中期。

很愛這雙新鞋,就是sophie & sam家的喔。

最後一張,預告,會是接下來春夏,我的孕期穿搭目標~~呵呵好期待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