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這個標題後,我竊笑一下。xd

(畢竟,在心愛的人懷裡睡著,完全是中看不中用,純浪漫卻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事情啊,同意的請舉手,哈哈)

我們的生活裡,就需要這麼一點浪漫調情的氣息,有助身心健康的,女人們~

怎麼越扯越遠XDDD

回歸正題,今天這篇文章,要分享:我的床上新寵兒~(挑眉

Brenda 玩美小語

床,是我們一天當中有始有終的小天地。

如果,床像容納我們外出服的衣櫥,

那麼,枕頭,就是讓我們舒適、安全感的美麗內衣!

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在睡覺,床上的品質,當然很重要!

而且,睡得好,睡得深度,人自然就會健康,不容易老。

懷孕以前呢,我是三分鐘就能入睡的好眠人(大人哥都說這個真的是絕技 哈哈,

不過,現在的我大腹便便,從過了22週(5個月半)開始,開始特別有感!寶寶+羊水一起來的份量 >////<

尤其是: 睡覺的時候!

涼感布系列總共有這幾種顏色可以選

(桃紅那款是最人氣款)

就來看我和這顆孕婦枕的生活日記吧!

哈哈,形狀很可愛吧~

這是Hugsie的獨家設計。每一處的凹線和弧度都是用來支撐身體的各種部位用的。光是用視覺看都覺得很療癒~

(圖中那本書是我的孕期日記本還有小Leo的小鞋子XD)

枕頭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,這樣靠著,弧度完全服貼著身體的線條。(而且上端的地方還能當枕頭)

夏天的週末有這個枕頭打地舖也覺得很愜意~(笑

因為觸感實在太舒服,枕心充滿了彈力棉花,躺起來觸感舒服,非常催眠。

可以看見我的頭也是躺在枕頭上。

也能這樣夾著睡!

而且就是這個左側睡姿,是懷孕中後期之後最好的睡眠姿勢喔。

真的很舒壓,這樣抱著覺得很有安全感。也能幫助睡眠。舒緩子宮重量的壓迫。

這樣近看可以看出布面的質感,非常絲滑。

走到哪都要抱到哪的概念,現在的我真的離不開這顆枕頭~

枕心裡頭塞滿彈性棉花,讓枕頭很有Q彈,也很輕巧~

完全是個自high的媽媽~對於未來充滿想像與期待。

本來對於涼感布頗懷疑(就像冬天穿發熱衣到底有沒有用一樣!)

但當我開始接觸這顆曲線枕之後,完全懂了涼感的滋味。抱著枕頭還能替身體降溫,對於高體溫的孕婦來說,真的是一大享受。

沙發上也依偎著這顆心愛的枕頭~

對於孕婦來說(尤其後期開始),能夠舒舒服服臥躺一種奢侈。因為孕婦枕的輔助,我現在可以隨心的想躺就躺。

可以頭枕、可以抱著、又能墊高孕肚的重量、更能抬腿(或著夾枕),真心覺得這一角度和弧度,都是設計過的。

難怪Hugsie被婦產科醫師評為認可的專業孕婦枕。

除了臥躺,這顆萬用枕頭,還有變身成腰靠枕,以及閱讀枕,可以凹成如圖中這樣~

這樣背部/腰部能得到支撐之外。還能放置在大腿上當作閱讀墊(真好用~呵呵

我都是這樣抱著坐在沙發上,手寫我的孕期日記~

拿著提前買給小leo的小鞋子,規劃未來的幸福藍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注重生活中每個小細節,也是品味女人必走的路

STYLE 2:美國棉麻灰色

可以安心託付的萬用枕,賴在床上一整天也好舒服

第二色:美國棉系列 麻灰色

枕心可以共用,但是被套我喜歡偶爾替換風格。所以除了瓷藍,我又帶了麻灰色。

材質是美國棉,透氣、柔軟,而且很吸濕!!(這點很重要阿

美國棉系列總共有這幾種顏色可以選

(之前一直粉紫色和麻灰色之間掙扎,結果是感覺會更舒眠的灰色勝利了XD)

總共有八種用法喔

可以一路從孕前用到寶寶出生,可以摺成各種形狀(超大心

我的週六生活就是這副德XD 枕頭可以這樣立起來當做靠枕來使用。腿也能撐起抬腿,讓我的孕肚舒舒服服。

也能摺成這種形狀。變成閱讀枕,雙肘就可以倚靠在枕頭上。有時候我就會這種樣子在打文。(笑~

也能這樣整個將腰部圈起來,舒緩孕肚的重量

最近,我都是這樣睡。非常好入眠。

或者這樣輕靠,也會很自在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同場加映:

孕期後期睡姿有學問:怎麼睡,最好?!

答案就是:側左睡、腿微弓

我想很多孕媽咪都跟我一樣,到了中後期,就開始出現睡眠的困擾。

覺得這麼翻躺,都會覺得腰痠、或者肚子的重量壓迫到腸胃或心臟,會胸悶不舒服。

我去爬了很多資料,又諮詢了婦產科醫生,得到一個結論:

對孕婦 和 寶寶都會是最好的睡姿就是:側左睡、腿微弓!!!!!

就像上面這2張圖一樣,中後期的孕媽咪要開始練習側左喔。

一開始其實我很不習慣,因為孕前我都是喜歡側右,但是我看過資料,側右會容易壓迫到腸甚至肝腎,也容易造成寶寶缺氧!!!

而正躺更不用說了,子宮與羊水的重量會直接壓迫到胃肺和心臟,也會影響供應給寶寶的氧氣。

所以記得:一定要練習側左睡~

搭配孕婦枕,會更舒服。因為孕婦枕會同時托高你左側的肚子,也能撐助腰背。(或者背靠老公也很甜蜜這樣

其實這顆枕頭,雖名為孕婦枕。但不是只有孕婦可以使用。

像我自己就是很愛稱呼她是:時尚曲線枕!

有幾次,朋友來家中作客,看到沙發上放了這顆枕頭,

大家一試躺後,都愛不釋手!

就連大人哥也會拿去躺(哈

我在母親節前也特別定了一顆送給婆婆。

要設計成這種形狀的孕婦枕,都是有其原因。從弧度、枕心到枕套,我真心覺得Hugsie的用心,難怪得到很多女星的背書推薦。

而除了功能性的優質,外型上、材質上也是我在意的!

我始終認為,一個女人外出時漂漂亮亮,家裡頭也要跟進!

我們或許住不起豪宅,或者我們的家是租賃沒有辦法宅修裝潢,

但是透過一些小物,居家配件,還是能將自己的家,打扮的很有風格。

一起做個從內到外,都實實在在,駕馭風格的品味女人!

LADIES , STAY FABULOUS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文章的小資訊也一併附上給你們

Hugsie

(好喜)

官方網站

http://hugsie.com.tw/

brenda 入手的這兩色,都可以在官網直接訂購喔。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收到。

(如果遇到缺貨會依節慶或者特殊狀況調整喲)

(購買小貼士:可以買一顆自己喜歡的顏色,

如果想再多買不同顏色的枕套,只需要加購就可以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