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又一個女星脫了,又多了個某某妹了。然後媒體開始討論她。男人看了很開心、女人看了嘆氣。

只要露很大(小露還算行),就有話題,至少能得到注意,這,是演藝圈的常態,女星爭出一片天的武器!

有人罵社會生病了,但說也奇怪,罵歸罵,女人潛意識裡早就認定,某些場合裸露一下,挺有魅力。

愛看又愛罵,是人的本性。壹週刊的成功就要歸功這個人性唄!

明明女人覺得那些靠著裸露成功吸引社會關注的女藝人寡廉鮮恥,或者批評她們條件不夠好,但換個角度想,

收回”酸性”講話口吻與”尖銳”評斷,流行雜誌裡討論的性感、魅力…這些,不也是從裸露開始!?

裸露本身不是道德敗壞,而是對的場合vs.自然的程度,裸露就能賞心悅目!

4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。左:林志玲、中:陳靜、右:海倫清桃。三位女星走完全不同的裸露方式。

像金馬獎這麼隆重的頒獎典禮,裸露當然是女星搶鏡的要訣。這時裸露元素的存在,變得非常高尚而且大方。

隆重的裸露絕對有那必要,但露得面積都拿捏得剛好。畢竟觀眾就愛看。

總是走性感路線的隋棠,就不如往常裸露,版面自然就少很多。現實…..

but倒是AngelaBaby完全跳脫性感路線,用亮片紅唇去製造亮點,也是美到不行。

日本混血美魔女Rinka (你絕對猜不到她已經39歲了。

都是在club的辣妹們。但歐美的女生和亞洲的女生同樣都是”裸露”,但態度以及配色就非常不同。(左:紐約Cielo、右:首爾CLUB PHANTOM )

用寬容的心態去看待路上穿著裸露的女生。學習跟妳的男人討論剛剛路過的正妹,

玩個評分遊戲,另類的調情,可以增進兩性關係。

曾經我是超級醋罈子。之前男友瞄別的女生,或某一任男友甚至會脫口而出說剛剛路過的那個女生很漂亮…,

我不是會生悶氣,就是跟對方鬧脾氣。殊不知,其實我們中了男人的圈套。

其實有時候,妳的男伴並非要拿妳和別的女生比較,因為對男人來說,妳和其他女生是不會秤在天秤的兩端的,

這時跟他鬧,他覺得面子掛不住,跟他生悶氣,他覺得妳神經病,那麼不如,put yourself into his shoes,

“穿他的鞋”、”換他的眼睛”去看世界,用男人的角度,”欣賞”女人,用適當的討論、附和、或開玩笑的虧損,

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本來容易計較的點,變成兩人新的話題點。

男人看女人裸露,與女人看女人裸露,吸睛標準,南轅北轍本是天經地義。

因為工作關係,經常與FHM男人幫雜誌合作。某天我們正在拍攝漂亮的陳語安,女生工作人員直呼美,

但男性工作人員直接指出這次照片不夠吸引人,因只有小露香肩、露腿..認為尺度太低。

我暗想…真的嗎? 沒想到,從FHM男人幫的FB看到人氣,陳語安的照片輸給一位不知名的大膽裸露妹。

聽韓國朋友說,雞排妹教人穿內衣讓胸部變大的視頻在韓國網友之間造成迴想,

韓網友說她超可愛超漂亮,我想那是主要原因是因為胸前很驚人吧!哈哈….

只能說,男女觀點真的差之千里。

裸露得看場合

話說回來,裸露不是傷風敗俗,重點是露在對的場合。我問過周邊男生朋友(30-35歲),包括我男友,

他們認為,裸露是要看場合。去派對、Bar 或 Club或婚禮,小露一下挺不錯,但如果只是平常出門

穿得很露,就實在說不過去。不過…我得說這是男人對自己女友們得裸露看法。但,相信我,

去爬個象山,看到擦身而過一個露半球的女生經過,又汗流浹背的,男人還是會瞄個很多眼地~

是不是?

露有很多種。露胸、露背、露腿、還有現在最新的穿透露。

依自己覺得舒服的程度,去找適合自己的性感。

老少通吃的”小露”Style。

Angela Baby。小露香肩搭配這樣的髮型,一切剛剛好,很有魅力。屬於老少通吃的性感。

“熟女辣妹派的晚上出遊Style”

韓國人的新性感女神宋丹妃송담비。V領背心與短褲,絕對是辣妹造型的代表。適合Night out穿。

“小露溝溝的小性感Style”

左:孫芸芸。右:宋慧喬。兩大美女是很會拿捏熟女派性感的女星。露,但小露,而且露的重點抓得很剛好。

“時尚派的穿透性裸露Style”

黑色薄透透、似乎可以看穿肌膚或內在美的,今年好流行。我自己很愛這樣的味道。

(最右邊那件來自:www.asos.com 台幣2000有找)

用挖洞製造遐想的裸露Style

包著臀部的窄裙,本是很性感的單品。這樣挖一個洞、前短後長的感覺,更能製造遐想但又不離譜。

(相似單品在台北東區韓貨小店A FAD可以預購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38632738?u=Y8169820599 )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My Friday Night Look

我找到了適合自己身形又剛剛好裸露感的衣著。裸露比例:小露溝、隱約露背。約會OK!!洋裝購於韓國。約台幣680元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永遠的性感女神: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。 圖中是她經典的一句話:

I’m pretty but I’m not beautiful.I sin but I’m not the devil.I’m good but I’m not an angel.

我美但不是絕美、我有罪但不是惡魔、我是好女人但不是天使般的女人。(這是我覺得比較貼切的翻譯)

道盡了女人不用追隨完美,凡事不必刻意,自然不做作的做自己,是最棒最輕鬆的一件事。

後記。

其實,對於整個社會的裸露風氣,我們不必看待的太過嚴重。

年輕妹最喜歡穿得很露,那是因為她們覺得透過裸露,得到了異性的注意,換來無比的自信。

只要穿得很露的同時,懂得保護自己,便無傷大雅。這只是一個長大的步驟、找尋自信的過程。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會慢慢發現,不是單純透過”裸露”就能為自己帶來桃花,

畢竟男人很矛盾,而且超現實。他們喜歡欣賞重口味的菜餚、但從來沒說要一輩子天天吃,

女人要學習寬容別人裸露時的樣子,處之泰然男人的”愛看一時”, (雖然難)

當妳從欣賞的角度看世界,同時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性感樣子,

魅力自然流露,就是女人最美的姿態。